{11歲生日快樂}陪伴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20211101211701 41

20211101211653 23

今年女兒們生日,讓她們放一天假帶她們去麗寶樂園好好玩一整天~ 第一個挑戰的遊樂設施就是搶救地心,因為兩年前我們來的時候,她們身高不夠還不能坐只有我去坐,所以她們一直很希望可以有機會可以坐。終於等到身高都夠了才決定今年要去麗寶挑戰。

我們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坐她們想要的斷軌,我陪了她們坐第一次的時候,我在雲霄飛車慢慢往上爬的時候,一直在座位上大叫「Happy Birthday Girls」,叫到她們第二次坐的時候服務人員和她們說「生日快樂」女兒們問她們怎麼知道,她們說因為聽到媽媽很大聲一直叫生日快樂~~~😂😂😂

 

//滿11歲的感想//

曾經有人和我說….事情沒有對與錯都是選擇的問題
11年前的今天 突然提早迎接四個小生命,永遠記得第一句問接生醫師的話是 她們有呼吸嗎!

這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真的只有身為父母才體會的到!很幸運一直有家人的支持,每每當心力交瘁的時候內心都會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告訴我「你可以的」想起以前累到躲在衣櫥裡哭到不行,每天要餵的藥,奶和換不完的尿片和永遠無法睡超過3個小時,更別說一直擠奶的累….讓自己常常在半夜躲著哭泣。但是每每看到她們的臉…都會提醒著我…..她們都這麼有勇氣選擇一起來當我的孩子,我應該要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的問題

從她們身上我看見了生命的韌性
是女兒們讓我變堅強
是女兒們讓我變勇敢
是女兒們讓我有機會練習當母親

我沒有聰明的基因給你們,還好你們的爸爸很聰明可以彌補一些🤣🤣 ,但是我會教導你們要善良。雖然這個世界不見的美好;但是我會給你們力量,讓你們有勇氣去面對。

我不是一個很及格的媽媽!不要求你們名列前茅,會帶你們去滑雪衝浪,上山下海去玩。

女兒們,也許我們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就已經輸在起跑點,但是我希望你們可以有正向思維憑著勇氣,跨出屬於自己的每一步,笑著也許會有淚水但是都能安穩的走到終點。

我會用我的力量陪伴你們一輩子,如同你們給了我這下半輩子無限的力量及勇氣。
與其說是你們選擇了我,我更覺得我們之間的緣分早在好幾輩子之前就約定好了!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女兒們!今天請假一天好好的陪你們玩!

20211101211659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