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型片} 配戴一個月結果

20190423103021 34

我們家Sasa終於也拿到她客製化的角膜塑型片了!其實要給醫生評估之前心情很緊張~很擔心會因為她的度數太深而沒有辦法配戴!經過幾次的試戴(廠商哪裡有類似公版的)醫生覺得都還是不符合。由於Sasa的讀書是1300度,所以公版的弧度不夠陡,醫生還評估是否需要有配合閃光!經過評估過後希望請廠商看看是否可以客製化一副給Sasa。就在等待Sasa的角膜塑型片同時,Audrey已經開始配戴了!

👇相關文章👇
為什麼選擇配戴塑型片
{角膜塑型片}希望能減緩她們近視度數

一開始配戴的眉眉角角
{角膜塑型片}正式進入配戴階段

20190423103028 35

等了快兩個禮拜後終於也拿到了!幫Sasa配戴困難很多~她會害怕所以每次要戴的時候眼睛都會想要眨(可以看影片),所以很難戴!但是這個也是需要時間,相較之下Audrey好戴許多!

20190423103026 97
眼睛一直縮起來~~

Audrey戴了快兩個禮拜後白天時間都沒有在戴眼鏡了,實在是也不知道她到下午的視力到底OK還是不OK!不過有提醒她眼鏡要隨身攜帶以便她看擔心模糊的時候可以戴!Sasa戴了一個禮拜後白天就開始不戴眼鏡,我個人覺得她是因為看到Audrey都沒有戴所以也想要一樣~~唉~孩子多,問題也多!不過我也可以體諒她想要和大家一樣的心態!所以我會不定時測試她是否可以看清楚,譬如在外面會詢問她是否看得到前面的車牌號碼這類,如果發現她不行的話就會要求她配戴眼鏡!

要確切知道她們是否看得清楚這部分真的很難!隔了幾個禮拜再回診,做了視力檢查結果終於出爐!(連我自己也很緊張)

醫生會說Audrey矯正效果很好,視力快到1.o;而Sasa戴了一個多禮拜視力矯正到0.4和0.6

不過兩個眼睛都有輕微過敏現象,視網膜也有點破。(我們都有很認真在清潔,和固定用去蛋白做清潔) 醫生說這都是屬正常現象,沒有很嚴重所以開了藥水和藥膏讓她們每天早晚兩次使用!但是我們還是要回診追蹤看看狀況是否有改善!

20190423103027 40
點完藥水和眼油就這樣了~油油的瞇瞇眼

雖然每天早晚要反覆清潔及配戴是一件很瑣碎的事,再加上現在還要點藥水,不過現在看到她們可以不用一直配戴眼鏡內心確實很開心!有一種你們好什麼都好的踏實感!

20190423103023 6

 

Sasa配戴時的影片

 

👇相關文章👇

為什麼選擇配戴塑型片
{角膜塑型片}希望能減緩她們近視度數

一開始配戴的眉眉角角
{角膜塑型片}正式進入配戴階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