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瘋那去!?} 四天三夜 吃吃喝喝 笑到肚子痛的韓國行

img_9106_edited_feature

不是才剛剛從韓國回來的嗎!時間過的還真快一下就要兩個禮拜了!這趟3位瘋媽媽的韓國行說起來大家揪的很奇怪!怎麼說勒~還記得不久前和蘋果西打的阿木(Amanda)一起去凱莉哥家玩嗎?那時才八月底吧~而那時也是我們兩家和凱莉哥一家第一次見面~是的!我們才第一次和人家見面第二次就約出去過夜了~~啊~~怎麼這麼隨便啦~~是說當媽之後尺度也寬了些~

 

記得在機場集合時~我和Amanda 穿的一身輕便居然看到一位小姐打扮的很水,還穿風衣搭配緊身牛仔褲….立刻白眼??….這就是女人的心機!!!(記得下次和朋友出國不要打扮的太隨便~筆記下來)

 

出關後~我們三個在同一個地方拍照!哈哈哈!果然常在拍的人隨便pose一擺就是好看~而我和Amanda就怎麼拍都怪~這只能怪….自己的老公不會拍照所以沒有機會練習(明明就是自己的比例差了還怪別人)

img_9056_edited
路過的人一定在想為什麼要和台灣拍照  心裏的OS: 可能是第一次出國!

 

在等登機的時候,Amanda和兩隻一直情話綿綿~看她講的都快哭了~(因為兩隻在電話那頭一直哭) ~事後她還說當下很想去抱抱她們不要她們哭了~可是她還是上了飛機啦~

img_9760_edited

果然有了電影Amanda的心情回覆很多~哈哈哈!

img_9756_edited

隔壁那個穿的很水的那位居然開始擦起了指甲油 而Amanda也加入了!
可惜我擦的是有毒的無法撕下來只好當起服務人員啦!

img_9796_edited

img_9795_edited
小小Petit水性無毒可剝指甲油!讓你隨時隨地的想擦指甲油~真的不誇張

 

電影都還沒有看完就到了!也太快了吧!通關過後大家跟著我們的導遊凱莉哥aka小哥(讓我聯想到小哥  費玉清的晚安曲) 去做Bus到飯店,到了飯店大家小歇片刻就出發去吃晚飯了

 

{第一天晚上 先來試試味道}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我已經不太記得我們去的一些地名或是食物的名字或是地方了
不過韓國食物都蠻好吃的耶, 不過要愛吃辣的人可能會比較enjoy一點!
還有很多的食物都沒有機會吃,時間太短了!

img_9751_edited
這個吃完最後還會加白飯進去吸收裡面的湯汁~好吃耶!

img_9749_edited

img_9750_edited

 

第一個晚上凱莉哥還說,她一般不會和認識這麼短的朋友一起出國,因為要過夜總是會怕有一些習慣不合或是尷尬….我和Amanda立刻說“我們也是耶”(這一群女人…那現在一起出國是怎樣啦?) 好啦!只能說這是一種緣分 再加上小哥對於韓國很熟所以跟對人很重要der!我和Amanda說了一年多要去韓國都沒有成行,一遇到哥就傻傻的『對狼造』果然小哥有導遊的魅力

 

{第二天 開始不停的走走走}

img_9743_edited
隔天一早大家很有默契的換上白上衣準備去看 歐巴

img_9780_edited
第一個早晨就先去看小朋友的衣服!從背影看過去就知道生四個和生兩個的差別~嘆氣~

img_9741_edited
Amanda的頭髮染的好漂亮喔~好多顏色呢

img_9655_edited
聽小哥說這家的早餐很好吃!而且幾乎都是當地人吃的!外面像是炸甜甜圈那種口感  裡面全是冬粉和一些蔬菜

img_9737_edited

img_9735_edited
看看我們的小哥在後面做什麼!到後面才看到她在做鬼臉

img_9099_edited
沒有自拍棒用行李箱也OK!

img_9718_edited

img_9714_edited
失心瘋的媽媽們

img_9747_edited
批完貨中場休息一下

img_9105_edited
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的貨櫃屋

img_9106_edited
行李箱跑走了!哈哈哈哈!好愛這張喔 ❤️

img_9107_edited

img_9108_edited
很特別的地方…都是用貨櫃拼裝起來的

img_9733_edited
我們的晚餐~

img_9734_edited
覺得自拍時在前面很吃虧耶~

回到飯店大家都累了

img_9116_edited
我們走了9.14公里耶

 

{第三天 半日文青路線}
今天來到這個很漂亮的咖啡廳!坐在外面喝著咖啡聊天,看著街上人來人往的路人真的很享受!
完全不用忙著帶小朋友上廁所  也不用擔心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超relax的

img_9789_edited

img_9790_edited

img_9726_edited

img_9126_edited
中餐是特別的炒章魚和水蒸蛋

img_9124_edited

img_9720_edited
吃飽喝足後開始買東西~這兩位媽媽正在討論大家退稅退了多少 (哈哈哈)

img_9762_edited
從白天走到黑夜

img_9147_edited

img_9761_edited
今天的戰績是10.49公里!又更進一步了!

img_9731_edited
沒有人想動

img_9732_edited
這位媽媽真的是累倒了!

 

{最後一天}
今天只剩下半天的時間就要去機場了!一定要來吃一個人參雞來補一下!

img_9156_edited

img_9160_edited

到了機場還是要再吃個炸雞配啤酒還有拉麵才肯離開~我們真的很能吃耶!

img_9723_edited

img_9722_edited

其實這趟旅程雖然沒有買什麼(我的行李只有一半滿而已) 但是了解到在韓國批貨的人真的很辛苦~那裡的人並沒有我想像的友善~食物好吃 最重要的是 整個行程我們一路有說有笑,瘋瘋的玩了三天,不用聽孩子的哭聲,可以好好的吃一餐,在餐桌和成人聊天!每一天都走了快10公里的路,腳很酸但是為了再多看一些東西還是繼續往前走!

最特別的地方應該是…..帶孩子的爸爸們都無聲無息的~
讓媽媽一度覺得自己好像被遺棄(明明就是自己愛玩還說別人)
三天時間過的很快,在每一天走完10公里路回到飯店後還要喝酒聊天到凌晨3~4點的生活好像沒有比較輕鬆呢~但是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過程逛的幾家店都很怪(年齡好像適合年長者的那種店??)~搞的我和Amanda一度懷疑“小哥”是不是在這幾家店有抽成的 ?? 不過經過這次的小假期,發現爸爸很會也很能帶小孩。是我們做媽媽的埋沒了他們的天份!
才短短三天我已經開始想她們四個了,好期待在機場看到她們喔~ 果然有小小的休息是好事因為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很溫柔的和她們說話耶~哇~我終於找到解答了~

 

不知道下次瘋媽媽們又會瘋到那去兒~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