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無限+電子鎖}讓我安心,放心又是我最得力助手~指頭

IMG_1319editd_Feature

還記得當年紅透半邊天的“來自星星的你”嗎?那應該算是我追的第一部韓劇吧!不是我不愛看電視只是要帶小孩頭幾年還真的沒有什麼時間看電視呢!我最記得劇情裡有一幕女主角喝醉了然後找錯門按錯密碼在門外大鬧…..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笑!當時覺得用那種電子鎖好方便喔!至少不用在包包裡面一直撈來撈去找鑰匙!

事隔了一年多終於有機會可以藉由電子鎖來開啟我們家進入智慧生活的第一步~

在決定要安裝前我先去中保無限+的展示中心了解一下到底這個電子鎖有多神奇!!經由解說員解說後徹徹底底的了解居家防護系統…..只能說它真的很神~就像家裡終於有人懂得我的需求一樣!在我們進入展示中心內部的第一步整個很有開啟智慧生活的大門的feel呢!

{中保無限+展示中心}

DSC01999editd
這個好像是在電影裡才看得到的!

{中保無限+電子鎖}
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指紋電子密碼鎖了~中保無限+電子鎖~是不是很精緻漂亮啊~喔巴~

DSC02003edited

DSC02005edited
可以再靠近一點看~

DSC02026edited
再靠近一點~

這款有兩色,一個銀色一個金色!聽說金色是為了台灣出的呢~Screen Shot 2016-05-19 at 9.37.22 PM
我個人很喜歡銀色的~覺得很有科技未來的feel!原本還是訂銀色的但是後來發現家裡門的鎖頭是金色的!為了搭配銅色的大門只好在最後一刻換成金色!


{三種開門方式滿足各個年紀的需求}
這個電子鎖有三種開鎖方式~
1. 按密碼
2.用指紋開鎖
3.傳統的鑰匙

3locksedited

這個鎖是用電池在維持功能的!不用太擔心因停電而失去作用,第一它可以讓你使用3600次,一天開鎖10次可以整整使用一年!當然如果你們家人很多(像我們一樣)一天開門關門超過10次以上很簡單就固定半年換一次電池就好!不過也不用擔心!當電子鎖知道自己快要沒有電時,在螢幕右下角會顯示電池快要沒有的指示!而且會有警示聲告知你!如果你還是不理它一陣子當它完全沒有電了也勿慌張~就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一個9V的電池插上去就可以使用了!然後再換個電池就搞定!真的是很讚呢!

IMG_1675edited
這計畫真的是萬無一失呢~

 

我已經等不及我的電子鎖的到來~~不過好事多磨由於我們家門的鎖頭比較大又長所以要等配件從國外寄來才可以安裝!

mydooredited

{安裝電子鎖}
等了快兩個月終於來耶~~師傅來的時候先是和我解說了家裡的鎖頭(有兩個,上面的哪個也是我最常用的)其實並不是很好的,很容易就解開(驚訝~)但是下面的鎖頭(就是那種很大隻鑰匙的那種鎖頭)是比較有困難度但是很容易卡住!我一直以為鑰匙越大感覺就越可靠呢!師傅說他做這行已經20年了!連他們家也是換成電子鎖!是說中保無限+電子鎖的安裝人員第一超和氣第二超專業!在換鎖的時候很耐心的一一解說還帶了布鋪在地上怕把地板用髒!

IMG_0986edited

install1edited
要先把原本的鎖頭拆掉然後安裝新的!

install2edited
這是Yale(耶魯)美國百年品牌的鎖特別for中保無限+的!不只很有質感也很有重量!

IMG_0965edit
師傅真的是很專業!我的問題超多的但是他還是很耐心一一的解釋!

install3edited
過了一個小時多(是的!快要兩個小時才安裝好) 好不容易安裝好了!搭啦~~(拍手)

IMG_1008edited
有沒有很漂亮~

師傅很快速的和我說明要如何設定和使用的注意事項就離開了!我一開始超緊張的!超怕自己會被鎖在外面!其實只是不習慣而已,經過一天之後就整個很上手呢!

{設定快速超easy}
第一要先設定管理者密碼接著就可以做其它設定!要到設定選項先是輸入管理者密碼然後按下左下方的按鈕 (要把後面的背殼上推就可以看到)

IMG_1680edited

IMG_1683edit

1. 修改管理者密碼
最主要的密碼來做設定

2. 使用者密碼
這個是給家人或是信任的人可以輸入密碼就解鎖進家門!

3.指紋
可以輸入20個指紋!所以幾乎全家人都可以加入了!我們家小朋友的指紋還無法使用!不過這樣子也好!她們現在還這麼小我也不會讓她們獨自回家!我幫老公,我媽媽,還有阿姨都輸入了!他/她們現在超愛的這個功能的!

4. 一次性密碼
這個可以給施工的工人或是來打掃的阿姨!讓朋友或是大樓警衛帶這些人員進家門處理事情!一旦輸入一次後就立刻無效了!所以只能進一次!

5. 刪除所有設定
如果忘記或是要重新設定原本的設定就可以很簡易的操作!

6.鎖具設定(語言)
有中文和英文

先來看一下emma如何介紹開門的方式!
請體諒她的聲音是開刀過後的聲音(哈哈哈)她很積極想幫忙拍攝所以就不想讓她失望!

還記得老公常常都會忘記帶鑰匙,如果是晚回家我就會自動等,第一怕他回來我睡著聽不到電話或是按電鈴會吵到小朋友!上次他有忘記帶鑰匙打了電話給我請我幫他開門,我想說逮到機會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於是請她說了一些甜言蜜語我才要幫他開門!只能說當下的他應該是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吧(哈哈哈!) 現在有了電子鎖他根本連鑰匙都不用帶了也不會擔心回家會吵到我們或是會被老婆整~好的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有了這個電子鎖之後我們的生活變得如何便利!

IMG_1569edited
像是總有人搶著要幫我開門!聰明還記得要遮住不讓我看到!

IMG_1324edited
還有人排著隊就是為了幫我開門!

IMG_1319editd
一個開了不夠!還要一個一個輪著開才公平~~怎麼覺得我突然要等更久呢~

IMG_1295editd
當然也有一直在玩然後試了三次都沒有按對讓我們在門口等了3分鐘才可以再次輸入的情況~
不過如果你有鑰匙或是家裡面有人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然就在門口多花3分鐘培養親子關係??

IMG_1288edited
最實用就是滿手都是東西的時候只要有一隻手指頭有空就可以輕鬆開門!當然小朋友也是可以幫忙der!
我最愛就是當小朋友在電梯說要上廁所的時候我可以在電梯一開啟不用找鑰匙就立刻開門讓她們解放!

家下來就是用影片直接來讓大家看有多方便!
這個是爸爸用指紋直接開鎖!是不是只要兩秒就好!

再來讓Emma示範用密碼開鎖!

還有一點也是讓我深深愛上它的就是它可以設定自動上鎖!也就是你再也不用擔心出門後忘記或是不太確定自己是否有鎖門這件事!!!而且開門,關門和上鎖或是有人試著嘗試開門或是解鎖沒有成功它都會有聲音提示!如果真的門鎖被破壞它也會發出大大的警報聲來嚇阻侵犯者!

 

我們現在出門和回家都很方便!連鑰匙都不用再帶了!就連我媽媽來我們家我幫她設定指紋之後她都說不用記密碼啦只要用手指就好!當然如果還是有長輩不愛你還是有鑰匙可以提供喔!

IMG_1685edited IMG_1687edited

就連最近的連續劇『我家是戰國』也有安裝中保無限智慧家的服務!不過讓婆媳之間多了一個戰爭~哈哈哈哈~只能說有誰不愛智慧家呢~~看了連我都很想要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9qjTZ9OVE

現在智慧型手機已經滿街上都是了!未來智慧型家庭也會慢慢普遍!對於單身,小家庭或是家有老中青三代同堂的家庭其實都很適合!在重要時刻中保無限+還能提供超完善的物聯生活網!

 

有興趣可以到官方網站查看喔!

中保無限+官方網站: http://www.myvita.com.tw/

中保無限+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vita.plus

{中保無限+電子鎖邀稿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