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達巧克樂脆球} 卡滋卡滋~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9edc4db4_edited

記得在美國讀書到工作這些年,在美國的超商到處都可以看到健達巧克力。就連辦公室的餐桌上有時候提供零食時也會看到健達巧克力!其實後來才了解健達是義大利費列羅公司的巧克力品牌不是美國的呢 

現在的我對健達巧克力印象最深的莫非就是健達巧克力蛋~我們家小朋友就吃過幾次!除了外皮是巧克力之外,裡面的小玩具也是完全深得小朋友的喜愛啊~我不是一個愛吃甜食的人,但是偶爾還是會嘴饞想吃甜食。對於小朋友也是一樣,平常不太讓她們吃甜食,但是如果出門,旅遊時都會幫她們準備一些甜食或是餅乾(整個大解放~)

這次看到新產品健達巧克樂脆球推出,很快就買來試吃看看,因為這種小小一口的巧克力光是看起來就很好吃了!而且最近都有看到電視在廣告~說真的我自己都會想買來吃了~真要說,健達巧克樂脆球的好吃看了就知道….

img_3694_edited
像是開禮物一樣

img_3699_edited
你一個我一個感情不會散~

img_3703_edited
Emma吃了第一口

img_3705_edited
Emma的眼神流露出~也太好吃了吧

img_3706_edited
Nana一口就吃完了!Emma還分享她的…因為我有限制她們只能吃三個所以粒粒都珍貴啊

img_3711_edited
這組選擇在小帳篷裡好好享用!

05f337a4_edited
要吃之前還要先排好分好!

260ff073_edited
Audrey說她只要吃兩顆~另一個要給Sasa(難得不太吃巧克力的Audrey也要吃兩顆)

d66ecb32_edited

連不太吃甜食的我上次也是連續吃了兩顆~

img_3721_edited

我最愛的就是它外層上滿滿的可可脆粒~非常酥脆~一口咬下後還可以嚐到豐富的香滑牛奶醬和可可醬!有酥脆的外層加上香滑的內餡,卡滋卡滋的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會不小心吃光了!

57a0081d_edited
大家很認真的研究一下內餡有什麼

f119625d_edited
媽咪!我可以吃了嗎?

再來就是它的小包裝設計可以防止吃不停的大人和小孩(真是體貼的設計~)
像我們家帶出門的就是這種小包裝,裡面有四顆~雖然只有四顆但是這四顆可是像鴿子蛋般大顆啊~千萬不要小看它~還有外包裝容易撕開的設計,只要沿著虛線方向拉起轉一圈立即一口就沒有了~這點讓有潔癖的媽媽我很放心!一來小朋友不用吃的手指黏黏的(有時候還會擔心她們一直舔手指頭) 一顆一口的設計也不用怕用髒衣服啊~

img_3718_edited

82b6a676_edited

img_3719_edited
看看這酥脆的外層

img_3736_edited
表現出姐妹好感情的一面

img_3800_edited
Sasa看的真是入迷啊~這種隨手包是不是很容易就一手拿個兩袋走~

eeee11cb_edited
feature

快點去試試看吧!我也要去購買大包裝的!(轉頭出門去~)

{健達巧克樂脆球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