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桿式書包Pottery Barn& J world

IMG_4928edited

小朋友們自從上了幼稚園之後每天要帶到學校的東西還不少耶!去接送的時候看到很多的父母都會幫忙拿小朋友的書包,一來有些書包真的是重,再來可能會擔心影響發育!?我個人是希望她們可以養成習慣自己的東西自己拿,所以我都不太幫忙她們拿書包況且要我一次拿四個書包也太多了!但是每次看到體型最幼小的Sasa從開學時期90公分不到的身高,背著和她半個大的書包的時候都覺得好像有點吃力呢!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拉桿式的包包。

在網路上找到很多都是以卡通圖案為主,但是整體看起來好像還是不太對的feel!於是開始擴大搜尋範圍到美國,前幾個跑出來的其中之一就是Pottery Barn這個牌子!這個牌子在美國其實還蠻有名的,在很多的mall都可以看到這個店!我個人覺得它們的東西很漂亮不過價格真的要看時間點還有產品,因為它的價格屬於偏中上的(對於我來說啦)。我們在回美國之前有幫小朋友買枕頭套,而且這家店很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客製化把名字繡上去!所以那時我有幫小朋友客製化四個枕頭套,以後就留給她們當作紀念吧!


{Pottery Barn Rolling Backpack 拉桿書包}

好了回歸到拉桿書包,我看到的時候那時剛好是聖誕節前後所以加上有超大折扣還有克制繡名字價格大約是43塊美金(幾款已經停產了,正常價格是美金70多元)。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它外觀的設計還有加上名字之後更有獨特性了!說真的收到的第一眼還真的覺得它很漂亮!不過名字繡的位置因為都是固定的但是書包的圖騰會有一點不一樣所以繡上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像是Natalie還有Isabelle的就很剛好!但是Audrey還有Emma就剛好在線條中而且繡的顏色還不搭真的是很可惜!它每一個包包都會有點不太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布料裁切的問題!但是整體上來說外觀是不錯的!

IMG_3465

使用過後一陣子發現有一些缺點,第一是它的拉桿的質感感覺沒有很堅固質感也沒有很好(常常會鬆掉)!加上Sasa的拉桿有瑕疵沒有辦法調高度(它會一直鬆)!不過這個其實是可以退換貨的,只是因為東西都寄來台灣了再寄回去實在是不划算所以就這樣吧!再來就是它是可以後背的,後背帶如果不用可以塞在它原本有的背墊,但是因為下面兩側有洞,如果不小心背帶會掉出來,久而久之就會用髒!我們家用了兩個月繩子就快要斷了!

bag12

2015 08 25 095023 97
<圖片取自官網>

總結~我個人覺得它什麼功能都有,可以拉,又可以背,又有客製化的服務,再加上設計簡單大方(也有很花的美式圖騰喔!),顏色又剛好是我們家小朋友喜歡的,但是實用性來說就沒有這麼優,而且有問題也無法做退換(遠距離郵寄問題)!

 

 

❤~Jworld~❤

不過再下訂之後我有繼續有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結果讓我找到另一家叫J World的!Amazon上就有賣了!我透過朋友拿了一個sample回來,它的拉桿質感更好,內容隔層包包大小差不多。只是J World的拉桿背包還有更大一號的!我很喜歡它的後背的袋子是可以隱藏的很好,而且它的背帶是用扣環的,如果不用的話可以直接收藏起來!我摸過它的拉桿感覺真的堅固一些,而且它的設計還有用色以及圖騰還蠻大膽…非常美式風!

八卦
終於等了半年等到J world進台灣了!這次收到的成品是上次的小版本的!更適合小朋友!上次朋友帶來的sample有點太大了!比較適合大朋友呢!而且我發現小版本有一點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輪胎會發光呢!讓我來介紹一下!


{ J World Rolling Backpacks 拉桿背包}

原本以為J World只是一間小公司做小朋友的包包!仔細到它的官網上看了一下才了解原來J World是美國品牌New York設計,從1983就開始專研設計和出產後背包以及行李箱,而且在25全世界25個國家都有販售它們的產品呢!哈哈~我真的太小看這個牌子了!讓我等了快半年終於收到了實品!

jworld7

IMG_4814

立刻拿了這個有超可愛雨傘圖騰的背包來當model一下!
jworld1

接下來就要來把J World和Pottery Barn擺在一起比較一下!
IMG_4825
外型來說~J World小了一點更適合我們家小朋友!

IMG_4849
尤其是在前側的地方J World有設計保護殼以防刮到也比較耐髒!(很用心的設計)
不過我發現小朋友幼稚園要帶的東西還不少呢(每個小朋友的幼稚園都是這樣的嗎?)!

平日基本物品清單:
三個碗,三個湯匙(要帶回自己清洗)
牙刷和漱口杯
水壺
聯絡簿
教材/書籍/學校的作業
鉛筆盒(現在要開始練習寫字了)
換洗髒衣服(流汗濕了/玩髒了/尿褲子)

更別說每兩~三週要帶睡袋回來清洗,或是有時候要帶衛生紙,濕紙巾或是學校要辦活動這類的一些小東西!這些東西加起來其實挺有重量的!再加上她們升上中班了教室也移到二樓總覺得拿這麼多東西上樓好像有點重量呢!

IMG_4826
這是側面比較,J World前側的保護殼一直有延伸到側邊喔!!
實際size比較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Pottery Barn  是18 x 13 x 7″ [ 47 x 32 x 18 cm ]
J World          是16 x 13 x 6″ [ 40 x 32 x 16 cm ]

jworld2
jworld3
我最喜歡J World設計一點的地方就是它的後面!因為它是設計兩用,可背也可以拉,如果你只是要用拉桿的話可以把後背帶扣環打開藏進後背包的背墊裡面!這樣一來解決了背帶在地上拖髒和拖壞的問題!像Pottery Bran的設計在這點就沒有J World那麼的細心了!小朋友的背帶全部都是髒的而且sasa的一部分的帶子已經斷了一半了!
加上J World的後背部分還加了透氣網層增加舒適感,是不是有很細心的考慮到兩者使用方式呢~

再來就要說拉桿的質感了!一開始收到Pottery Bran的時候就覺得它的拉桿有點弱!感覺不是那麼堅牢穩固!如果大力往下施加一些壓力背包就會先前彎曲一些! J World在拉桿收納的地方還有多做一塊凹槽加強穩固也多了一些支撐力,整個拉桿的設計感覺更完整堅固多了!
jworld4

至於兩個背包的內部隔層,收納袋以及分層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差異!就是很多格層夠小朋友藏東西了!

IMG_4822
每一個背包的拉鍊都有小拉環,拉環會隨著設計花色不同而有變化!這樣子不但可以方便小朋友的小手容易找到拉鍊更可以增加開關拉鏈的容易度!這也是J World另類設計小貼心的地方呢!

這次收到這個背包還意外發現到兩個小surprise!第一是這個拉桿背包還有附送一個保溫餐袋呢!而且是一整套的膩~
jworld5

再來就是這個背包的輪帶會發光呢!要在輪子有動的時候才會喔!輪子越轉越快它就越亮!
jworld6
小朋友發現的時候超級興奮的!一直在家裡跑來跑去!

IMG_4931 (1)

IMG_5133

~總結~
個人覺得J World整個背包的質感真的比較優秀一點!用色大膽這也一直是美國小朋友的style!再加上台灣有進口廠商如果有問題都比較方便聯繫!

 

~J World粉絲團~
有興趣或是想知道更多J World的請到粉絲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