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3 蘇梅島環島一日遊, Samui Mummified Monk, Namuang Waterfall, Nathon Peir, Big Buddha Temple 富貴大佛, Fisherman’s Village 漁夫村

Day 3 continuing…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10點就開始蘇梅島一日環島之旅!這個旅程是我們事前就和飯店預定好了,有司機還有一台車帶我們全家環島!氣象報告預計我們到達的頭三天天氣都不好所以我們都安排到外面走走看看!等天氣好之後就待在飯店玩水!

IMG_6773


第一站是 Samui Mummified Monk
這間廟很特別的地方是它裡面有供奉一位去世多年的高僧而且屍體完全沒有腐爛保存好好的呢!據說是修行很高才會到這個境界!

IMG_6791

mummified-monk
因為我不是很清楚是否可以拍照很怕會冒犯了當地的一些規矩所以就沒有拍了!這張照片取自itravelnet.com

IMG_6799
旁邊還有另一間廟但是沒有開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看了!


第二站 Namuang Waterfall  

這裏佔地還蠻大的,有兩個瀑布可以看,還有很多不同的show可以看但是都要買票而且價格不便宜!當然也有耍猴戲,騎大象但是這些我都覺得對動物好像不是很好所以就沒有讓小朋友去看了!雖然她們很想騎大象但是我說她們四個太重了而且我們要好好愛大象於是就不騎改成餵香蕉!至於瀑布有點距離加上我們一團人一堆小孩和兩位老人就想說好吧算了!不過也是有吉普車可以載我們上去只是價格都不便宜耶!不過今天的天氣還挺悶熱的!所以大家都決定到下一個定點!

IMG_6815


第三站 Nathon Peir

這裏賣很多泰式style的衣服而且很漂亮呢!我們先幫小朋友買了四件洋裝,老公也幫小朋友挑了四件背心,一件 $200泰幣,想說價格還算便宜,沒有想到我媽媽也去買了一件褲子說殺價殺得快要一半的價格!我立刻覺得自己太遜了!原來價格是可以談的!

IMG_8383

IMG_8382

IMG_8385

IMG_6826
走到太熱了就進來一家餐廳喝新鮮果汁順便吃中飯


第四站 Big Buddha Temple 富貴大佛

到這裏有服裝上的限制,尤其是是女生要有一個披肩不能穿的太過暴露尤其是不能露肩!要走上去要脫鞋子喔!

IMG_6835

IMG_6838
我們所有的女生最後決定不上去了因為不想買披肩於是就派男生上去幫我們看一下!


最後一站 Fisherman’s Village 漁夫村
這裏有個小碼頭,裡面有很多的小店還有一些海景的pub,餐廳可以坐著一邊看風景一邊relax一下!整個蘇梅島有很多雷同的小店,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我們今天的行程開始天氣很好到了下午就開始下大雨!我們到了漁夫村之後就在一家餐廳裡面點了飲料喝完休息一下!原本還想要去最熱鬧的兩個海灘走走的但是看雨勢應該不會停就提早結束了行程會villa吃晚餐!

IMG_6840

IMG_6841
如果沒有帶小孩應該可以在這裏做個半天和老公好好看著海聊天!


終點站回Villa吃晚飯

回程又讓小朋友玩了一下沙子洗完澡就去吃晚餐了!今天又遇到我們昨天一起玩的那對雙胞胎,大家都很開心一下子就開始一起玩了!希望明天的天氣有如氣象報告一樣的會是好天氣!這樣子小朋友就可以一整天都玩水了!

IMG_6845

IMG_6848

這次我們是和villa直接訂的行程,從早上10點出發到下午5點回到villa費用是$4500左右泰幣。其實還有很多的地方可以去但是那天下雨所以很多戶外的行程我們就沒有去了!蘇梅島還有2~3個有名的夜市可以去逛!還有一間很有名的餐廳The Cliff Bar & Grill,這家餐廳在當地頗受好評主要是他蓋在斷厓上而且我看很多人都有在介紹這間餐廳!很可惜我們沒有去哪裏!我們看到很多人都有租車還有騎摩托車這樣子跑行程就更方便了!只是我們一家有老有小所以很多地方我們都是採取蜻蜓點水的方式去環島一圈!再加上要帶小朋友所以照片也拍的不多!不過接下來兩天的行程就是整個旅遊的重點了!請大家接著看!


~延伸閱讀~

{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 1~2 Samui Beach Village & Central Festival百貨公司

{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 3 蘇梅島環島一日遊

{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 4~6 part 1 陽光, 沙灘, 玩水, 水底藝術照

{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 4~6 part 2 陽光, 沙灘, 玩水, 彩虹趴, 划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