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 4~6 part 1 陽光, 沙灘, 玩水, 水底藝術照

IMG_6934feature

Day 4 continuing…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晴天也!我們計畫把在這裏的最後兩天好時光都泡在泳池裡渡過!一早起床看到太陽露臉大家都很興奮。 這裏白天開始會漲潮一直到晚上開始退潮所以一早起來都會看到一大片沙灘而且浪距離我們villa的門口有一大段距離,不過到下午海水就會慢慢靠近!當初選擇這裏也是看上這裏的海有一大片的淺灘(將近300公尺長只有30-7-0公分高的海水)而且很適合小朋友玩!不然一次帶四位小朋友去海灘玩真的要非常注意!

beach
這是退潮和漲潮的比較照片!浪都被後面的礁岩擋住了!


~退潮時露臉的珊瑚礁~

早上7點準時起床的她們看到退潮後的珊瑚礁立刻興奮的衝去看!順便想去看看有沒有螃蟹!

IMG_7795

IMG_7796

IMG_7802

IMG_7804

IMG_7806

IMG_7798

玩了一下9:30分跑去吃早餐之後繼續回來玩水!我們先到海裡玩,玩累了再到villa的游泳池玩!

IMG_6860

IMG_6862

IMG_6882
這是我們昨天在泰國的戰利品!連小表妹都有一件!

IMG_6885

IMG_6888


海裡衝!衝!衝!

吃完早餐立刻換衣服衝向海裡!

IMG_7788

IMG_7709

走了快100公尺了水還是很淺又清澈見底!再加上沙子很軟所以都很放心讓小朋友盡情的跑!不過我們還是會要求她們戴著臂圈以防跌倒爬不起來這類的問題!


IMG_7780

IMG_7775

IMG_7755
這樣子跑一整天都不知道跑了幾公里了!哈哈哈哈!

IMG_7716

我們中午叫飯菜到Villa吃!我們訂的Villa是有含三餐的所以可以叫食物到villa吃!吃完繼續換游泳池玩!

IMG_6913

IMG_6924

IMG_6923

玩到快要7點大家立刻梳洗一番後就去餐廳吃晚餐!今天晚上有BBQ Party和fire show加有歌手會駐唱所以幾乎住在這裡的人都來參與這個party!最後大家回到房間把小朋友搞睡之後我們所有的大人坐在一起喝著啤酒聊天!真的是很舒服!

fire

Day 5 continuing….
今天的行程和昨天的一樣除了玩水還是玩水!一早起床喝著咖啡看著這海景真的很舒服!

IMG_7954

吃完早餐開始好好享受今天因為我們明天就要回去了!

IMG_7898
Nana說:我是水裡的警察!

IMG_7911
這個游泳池最深的地方將近有快170公分呢!還挺深的!

IMG_7918
我和老媽買一樣的游泳衣!我不是沒有料只是我的料都在下半身呢!(roxy的)


{水}藝術照

之前試過把手機掉進游泳池之後就很恐懼這類的事情會再發生於是上次去日本沖繩前就買了RE!發現用RE在海邊玩水都不再害怕了!雖然很多人都說RE有很多的問題但是我用到現在沒有裂痕而且它拍起來畫質真的不錯呢!現在只要是在海邊或是游泳池我都是用RE拍的!我們這次用RE拍了一系列的水裡夫妻檔藝術照!超好笑的!有機會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

這是小朋友自己在水裡亂拍的!畫質其實很好呢!而且Emma可以憋氣下水底了!

IMG_7832

~哥哥嫂嫂的水底照~

IMG_7840

IMG_7867

~我們夫妻倆~

IMG_7991

IMG_8002

IMG_7943

IMG_7826

IMG_7969

~再來就是搞笑組合~

IMG_7987

IMG_7983

IMG_7985
感覺我爸爸快把我媽媽的手臂給捏爆了!

大家拍完之後都笑到不行!很開心爸爸媽媽也一起下水和我們拍!哈哈哈!這回憶絕對的美好的!中午休息一下!因為午覺起來我們要繼續瘋下去!

IMG_8009

 

~延伸閱讀~

{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 1~2 Samui Beach Village & Central Festival百貨公司

{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 3 蘇梅島環島一日遊

{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 4~6 part 1 陽光, 沙灘, 玩水, 水底藝術照

{蘇梅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Day 4~6 part 2 陽光, 沙灘, 玩水, 彩虹趴, 划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