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們100公分的安心} BMW兒童交通安全營闖關去~衝啊~

IMG_9656edited

沒有當媽媽之前在行車這方面就會注意要禮讓小孩子和年長者!自從當了媽媽之後看到車子不禮讓小孩子就會很生氣,尤其是學齡前的小朋友身高都不夠高再加上車子的死角意外隨時都會發生!我自己一個人帶她們過馬路一定會讓她們走在我的旁邊,而且會叮嚀她們大家的手都要牽緊緊的!每一次過馬路都是提心吊膽戰戰兢兢的!

這次參加BMW舉辦的『還我100公分的安心』交通安全體驗營是在花博舉辦!這也是我們一家第一次到花博場地好大好漂亮喔!再加上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終於在這天沒有下雨而且天氣超好也很熱!真的是太幸運了!

IMG_9659edited
完全被周遭的人事物吸引走了!還是由爸爸來帶路比較快!哈哈哈哈!光是我們家自己就可以排成一列小火車!

IMG_9660edited
可以看得出來地板還是有點濕濕的!

IMG_9667edited

IMG_9668edited

我們快速的在活動現場走一圈就準備就坐看記者會!沒有想到來參加的人數好多喔!我們只找到一個椅子讓大家輪坐!

IMG_9817edited

IMG_9823edited
站著看更清楚!

IMG_9826edited
活動開場不只有帶動唱還有請到新手爸爸修杰楷和雙胞胎軒軒釩釩一起帶領大家參與這個開場舞表演!
我們家明明就有點想跳但是不知道在不好意思什麼!

IMG_9837edited

IMG_9841edited
跳完之後就要準備一起宣誓了!

IMG_9859edited

在要上台一起宣誓的時候趁機和公仔玩了一下!這次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和馬克及馬克媽媽一同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雖然小朋友沒有太多的互動因為大家都很忙著玩遊戲但是我和馬克媽媽倒是小聊了一下!她人真的很好!(還是我話太多~哈哈哈) 不過仔細想一下光是我+馬克媽媽就生了8個小孩啊~(尖叫)是不是很厲害呢~

IMG_9877edited
全部都站好一起宣誓後大家要把手上的交通規則全部都貼在後面的宣誓板子上!

IMG_9895edited

IMG_9901edited
再來一個大合照

IMG_9937edited
我們家四位不太會yeah~~自己在那裡不知道看什麼看的出神!而且還要四個一起看~~(昏倒)
記者會結束後接下來就是要去體驗關卡!走~

 

第一關卡「小木偶奇遇記」故事屋

IMG_9958edited

IMG_9956edited
還沒有說故事前兩邊的小朋友已經開始玩起來了~~看得出來男生動作比較快!

IMG_9966edited

終於要開始說故事了!故事在說小木偶要外出,然後帶到一些基本交通知識讓小朋友知道正確的交通規則並且提醒小朋友在日常生活要確實做到喔!

IMG_9988edited

IMG_9986edited
Audrey很認真聽,結果還拿到貼紙!

IMG_9999edited
Sasa很認真聽也很認真的玩球~~

IMG_9507edited

故事結束所有的小朋友都一起拍照!不知道為什麼Sasa就自己坐上去了!我看到的時候還嚇了一跳~事後問她為什麼會坐在叔叔的腿上啊!她回答:因為他很帥啊~只能說眼光真好~嘻嘻嘻嘻

 

第二關卡 「馬路小英雄」
最好玩的就是實際上路!順便看看剛剛有沒有很認真在聽故事!其實她們從一到就開始在期待什麼時候可以實際上路了!忐忑的心情從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

IMG_0017edited

IMG_0027edited
每個人挑好自己要的交通工具準備上路了!

IMG_0034edited
準備go~

IMG_0048edited
第一個就是在學校看到斑馬線要先禮讓行人確認安全才可以再走!

IMG_0052edited
大家都很期待繼續闖下一關

IMG_0057edited
再來就是平交道的基本規則,停!看!聽!
Nana很激動的和Emma說不要太快~其實只是怕Emma超過她~哈哈哈

IMG_0078edited
哇~過山洞好cool喔!

IMG_0088edited
大家都很認真的開自己的車呢~~

IMG_0107edited
全數過關~光榮返回來!(撒花~)
小朋友立刻吵著說還要再玩一次!我說不可以啦~後面還有好多小朋友再排隊呢~


第三關卡「我是超級警察」

這關是先聽警察叔叔說規則然後大家分組玩拼圖!是說警察叔叔也超nice超有耐心的!而且這是她們與警察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呢!為什麼都是Sasa得到頭香呢?先是公仔然後是帥哥(修杰楷)再來是警察叔叔!!!

IMG_9684edited

IMG_9701edited
很認真在聽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方是警察所以會更認真!

IMG_9707edited

IMG_9745edited
開始分組來拼圖

IMG_9731edited

IMG_9758edited

IMG_9767edited
加油!加油!加油!

IMG_9790-(1)edited
拼圖成功!!yeah!終於成功!

闖關成功之後還可以把闖關卡拿去換超美超夢幻的棉花糖~不過人超多我們派爸爸當代表排隊我們去旁邊的地方繼續玩!

IMG_0109edited
大家很興奮的坐上去一直看一直看都不讓我拍照!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警察重機摩托車還真的是很有派頭呢~

IMG_0113edited
還好Sasa有看我一下!

辛苦爸爸了!等了快40分鐘終於等到這夢幻級的棉花糖~~現場真的是滿滿的人潮啊~就連這個棉花糖也是排得滿滿的人啊~

IMG_9514edited
有沒有好可愛啊~而且有好多種外型可以選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IMG_9520edited
Sasa不讓我拍照就直接開始吃了!好吧看她們等了這麼久就算了~

IMG_9518edited
Emma的這朵花真的是夢幻到不行啊~好漂亮啊!我都有點捨不得她吃呢~

 

這次帶小朋友去參加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小朋友學到很多交通上的知識以及如何保護自己!當然我們大人也藉機會可以由小朋友的世界看到她們的視線真的和我們看到的差很多,更提醒我們自己在開車的時候一定要禮讓,而且多看!多等幾秒! 也許就可以避免很多意外的發生!雙方都要落實做到就可以有雙贏的局面~用實際動作真正做到「還我100公分的安心」

 

{BMW兒童安全體驗營}